热门关键词:

试桩处理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试桩处理方案

1、跨扎龙自然保护区特大桥试桩处理方案
①在已完成钻孔桩施工的本体墩位选取1根钻孔桩进行承载力试验,测试其单桩承载力。
②施工单位在5月23日晚提供可进行试验的墩位,提出增加锚桩的初步建议;检测单位对锚桩布置进行复核后由公司传铁三院;设计单位参考施工单位提供的墩位、锚桩布置,在5月24日14:00时前提出本体桩承载力设计传铁四院审核;铁四院在5月24日18:00时前完成施工图审核工作;铁三院根据施工图审核意见修改后,于5月24日21:00前将施工图电子版传哈齐客专公司转施工单位实施。
③试桩检测工作由铁五院检测公司进行。在试桩时,如果承载力达到单桩容许承载力的2倍,则停止试验,可判定试桩试验合格,可以开始工程本体桩的施工。
④施工单位对已完成施工的另-组试桩抓紧进行组织,检测单位及时进行检测。
2、齐泰特大桥试桩处理方案
①选取已完成钻孔桩施工的2个桥墩,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