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宜春市环城南路A1-5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表1施工组织设计文字说明
-、编制依据
宜春市环城南路A1标段工程第五工区施工组织设计方案,依据业主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图纸》、《技术规范》、以及我单位现场踏勘调查情况和有关的城市道路设计、施工规范等技术资料,并根据本合同段工程的实际情况,结合我单位在施工中的经验和技术设备实力,认真研究而编制的。
在编制过程中,我们立足于施工的专业化、机械化、标准化,重点工程重点安排,尽力做到方案切实可行、经济合理,满足于高标准建设城市交通性主干道的需要。
二、工程概述
1、项目位置、里程、等级
宜春市环城南路大道工程是宜春市为了提伸明月山品牌,促进旅游事业的发展而修建的城市主干道。环城南路大道工程以机场A、B线交叉口为起点,东接高铁站,西接明月山机场,南连明月山风景区,终点于宜安路,全长14620米。
2、设计标准
道路等级:城市主干道-Ⅱ级;
计算行车速度:50km/h;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