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桥梁桩基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成都财富寰岛1#桥梁工程











成都吉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
-、工程概况
成都财富寰岛1#桥梁工程,位于成都市金堂县张家河心岛(北岛)和巫家河心岛(南岛)是连接张家河心岛和巫家河心岛,以及巫家河心岛和赵淮路的桥梁工程,张家河心岛和巫家河心岛分布在毗河、中河和北河三河交汇河段,毗河、中河交汇后、两河的水量流经上游韩滩桥后由张家河心岛分为左支和右支。左支流经2#橡胶坝,浮香桥后汇入北河;右支流经1#橡胶坝后右巫家河心岛分为左濠和右濠,相继在下游汇入北河。
桥址处1#桥位于右支流右濠,上游为韩滩桥及1#橡胶坝。凤凰1#桥建成后,将成为连接现状赵淮路和巫家河心岛的主要通道。
1#桥桥位于处,赵淮路侧现状岸坡为自然边坡,巫家河心岛侧现状为人工堤防。改堤防较为稳定,且拟建设的成都三江凤凰岛堤防工程将对巫家河心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