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预应力锚杆的质量检验和验收的施工技术要求的具体规定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预应力锚杆的质量检验和验收的施工技术要求的具体规定
施工步骤
1施工准备
施工准备包括场地布置、机械设备安装调试、人员上惩材料购置及储备等准备工作。
场地布置包括钻孔作业场地规划、水池、混凝土拌和场地平整,风水电管线布置以及生产、生活用房等。
施工人员人数可根据上锄械设备数量和施工条件确定。每班由班长、钻孔组、注浆浇砼组、空压机司机、锚索安装和张拉等组成。
2测量放线
按设计文件要求,准确定出各锚点位置,定位精度:纵横向±10cm。
3造孔
造孔工序含钻机就位、施钻成孔和清孔三个作业步骤。
当围护结构基坑开挖到达锚索钻孔位置时,首先要用钢管和木板搭役施钻作业平台。钻机就位要求钻头定位准确,在无设计规定时,最终成孔位置偏差不在于10cm,孔斜误差不超过2%。
施钻机具-般为风动冲击型钻机,在松散地段成孔施工,为防止坍孔,宜选用偏心钻跟进护壁套管方式钻进,钻进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