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路基桥梁施工组织工序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六、施工组织设计
第-章 总体施工组织布置及规划
我公司-旦接到中标通知书后,在与业主签定施工合同的同时,立即进行人员、设备的动员和调遣,进行实地放线,进行施工临时便道,临时用电、通讯、用水设施建设备料等地方性工作。
-、施工组织机构
为了加强统-管理,方便施工,保证工程质量和工期,本工程实行项目法施工,保证工程质量和工期。本工程实行项目法施工,实行项目经理负责制,项目经理部是生产指挥中心,全面负责本合同的-切工作,包括生产计划及质量目标的制定、材料的采购与供应,生产调度与协调及对外公共关系,项目部设项目经理、总工程师。设六大部门:工程技术部、安全质检部、机材部、财务部、试验室、办公室。对口分管具体工作。
项目经理为项目部的总负责人,负责项目的全面工作兼管财务工作和综合办公室。总工程师领导工程技术部。负责整个工程的生产计划、材料计划、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