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高架桥工程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4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高架桥工程施工方案
航站楼高架桥工程包括原高架桥引桥拆除和新建高架桥两部分。其中航站楼前高架桥上部结构为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钢筋混凝土墩柱,钻孔嵌岩灌注桩,防水混凝土刚性面层。
7.1 高架桥工程特点、重点和难点
7.1.1 高架桥工程特点
1、高架桥作为机场扩建工程的-个组成部分,高架桥建成后将与航站楼工程联为-个整体。
2、在施工中航站楼不停航,工程质量和进度及现场施工环境、安全控制直接影响到机场的形象。
3、与航站楼土建同时施工,相互之间将会有较大程度的干扰。在高架桥箱梁施工时和施工后,航站楼敲处于屋架吊装阶段,两个工程的施工顺序、施工用水、用电、场地和施工机械、周转材料及其进出通道等将会有较大程度的干扰。
4、质量要求高。高架桥质量对于实现整体质量目标具有重要影响。混凝土浇筑量较大,地上部分为清水混凝土,混凝土工程施工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