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水稳结构层施工及控制措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水穏结构层施工及控制要点
前 言
水泥稳定碎石(以下简称水稳)作为半刚性材料,其作为路面基层和底基层(以下简称基层)具有良好的力学性能和整体性、稳定性、耐久性和承载力高及与面层结合好的技术特点,且料源广泛,可就地取材,便于原材料和混合料的加工,易于机械摊铺操作,在高等级公路路面基层结构中被广泛应用。
现就水稳结构层现场施工,我分为七个流程为大家讲解,七个流程分别是:施工准备→施工放样→拌和→运输→摊铺整平→碾压→洒水养生及交通管制。
1、施工准备:
a、现场摊铺机械、碾压机械及其他辅助机械的运行情况,是否能正常运行并且满足现场施工需求。检查现场施工人员的配备、是否满足现场施工需求。根据施工运距确定运输车辆能否满足供料能力。(-般保证途中最少5辆)
水泥稳定碎石施工要求单幅分两层梯队摊铺作业,因而必须配备以下主要机械:z-wbbs.3c3t.comCy2-f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