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桥涵结构物任意点坐标计算方法与应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n桥涵结构物测放样与测量是路桥施工的重要内容,从项目进场到项目竣工,全过程均需要进行放样测量工作,-个项目可能会涉及成千上万个点的坐标需要计算,计算工作量较重。RBCCE提供了独特便捷的的桥涵结构坐标计算方法,可以方便地完成长大或复杂线路的坐标计算工作。
nRBCCE可以通过意图法实现桥涵结构特征坐标计算,只需要用指示线(就如同-支笔),点取需要计算的目标,仅需少量的数据输入,即可完成大量的桥涵结构物特征点坐标计算工作,现场使用效果表明了该软件在桥涵结构坐标计算过程中的独特优势。
nRBCCE不仅可以完成任意桥涵结构物特征点坐标,而且可以实现多个桥涵结构物的特征点坐标的批量计算,生成标准化EXCELL坐标计算成果表;还可以实现各种桥涵结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