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谈冲击压实技术在高速公路路基填筑中的应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谈冲击压实技术在高速公路路基填筑中的应用
郝占国 王学华
(中铁七局二公司)
摘 要 采用冲击压实技术,在高速公路建设中利用不良土质,使路基的压实度达到要求,缩短工期,提高质量,取得较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关键词 冲击压实 高速公路 路基填筑 应用
1 引言
高速公路穿山越海,沿线所经地质复杂,不良地质、地段颇多。在不良土质填筑路基中,按传统的施工方法,路基的压实度很难达到规范要求,且工期较长。本文主要介绍在垫道路丰都过境段B合同段丰都长江大桥到新县城高速公路不良土质上采用冲击压实技术填筑路基的施工工艺。该高速公路-合同段全长14.2km。沿线所处地貌为丘陵与冲积平原交界处,穿越地貌单元有山前平原,丘陵坡地、山涧谷地,其坡度大,山顶多呈尖顶形,高挖高填,土石方量大,其中挖方317万m3,填筑土石方234万m3。全线35%以上的土质为不良土质,其特点是液限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