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水泥混凝土防撞护栏标准化施工作业指导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XXXX高速公路
水泥混凝土防撞护栏标准化施工作业指导书

混凝土防撞护栏是桥梁的附属工程,其作用是保护行车安全,其外观质量要求颜色均匀、线条顺直,是最能体现桥梁美观的主要部位。因此其质量要求高,工艺要求细致,在施工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技术规范施工,采用成熟的施工工艺,达到内实外美的目的。为进-步加强对水泥混凝土防撞护栏施工的管理,根据清东陵高速公路的技术规范、合同条款、设计图纸及标准化管理的规定,特要求如下:
-、施工前准备工作
1、检查梁板顶面护栏部分的凿毛是否符合要求,不符合要求应重新进行人工或机械凿毛;预埋钢筋的数量和位置是否符合要求,不符合要求应采取措施进行植筋或调整;另外对预埋筋的除锈要彻底,凿毛之前要对护栏两边位置进行弹线。
2、浇筑混凝土前要求监理与施工单位必须认真复测梁板顶面标高,控制护栏顶面高程,用同标号的砂浆调整内侧护栏模板的高程。
3、混凝土防撞护栏施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