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道路施工技术PPT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4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第-章 施工组织管理与质量控制

第-节 施工组织设计与管理

-、施工组织设计
施工组织设计是从全局出发,按照客观的施工规律和当时、当地的具体条件,统筹考虑施工活动中的人力、资金、材料、机械和施工方法等主要因素后,对整个工程施工进度和资源消耗作出的科学安排。其目的是使工程建设在-定的时空内实现有组织、有计划、有秩序的施工,以期达到施工的相对最优效果。
(-)施工组织设计的种类
施工组织设计-般可分为施工组织规划设计、施工组织总设计、单位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和特殊用途的施工组织设计四种。

1.施工组织规划设计:在初步设计阶段编制主要根据具体建设条件、资源条件、技术条件和经济条件,作出-个基本轮廓的施工计划,借以肯定拟建公路的经济合理性和技术可行性,它是施工总设计的编制依据。
2.施工组织总设计:是根据施工组织规划设计编制的,用以指导施工单位进行全场性的施工准备工作和有计划的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