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立交匝道坐标放样正反算CASIO fx-5800P程序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1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前言
应网友西北狼(232471254)的要求,改写了《CASIO fx-5800P计算与道路坐标放样计算》 (http://user.qzone.qq.com/595077/blog/1237614276)中立交匝道坐标放样计算程序。主要在原带数据库进行立交匝道中边桩坐标及放样数据计算的基础上,增加了坐标反算功能。
改进后的程序名称为:立交匝道坐标放样正反算程序(带数据库功能),主要功能有:
1.使用立交匝道数据库子程序,可将-个互通立交的若干条匝道写入数据库子程序,程序在计算时省却了输入原始数据的麻烦;
2.坐标正算方面,选择匝道后,输入桩号即可进行匝道的中、边桩坐标计算,若输入了测站坐标,还可同时计算全站仪极坐标放样数据(拨角和平距);
3.坐标反算方面,选择匝道后,输入平面坐标,即可计算对应的桩号和距中距离(含左右信息)。
程序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