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纬二街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迁安市市政道路及排水施工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第-章 综合说明
我公司有幸参加迁安市市政道路及排水施工工程的投标,感到非常高兴。通过认真学习招标图纸、资料,并在踏勘了施工现丑,分析了各种影响施工的因素和本工程施工的特点、难点后,有充分的信心完成文件规定的所有工程的承包任务,确保本工程建设顺利进行,为工程的早日建成打下良好扎实的基矗
-、投标设想
我公司如果中标,将派出具有丰富经验的优秀项目经理及其项目经理部来承建本工程,全面负责工程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施工及组织协调各专业合理流水施工。
我公司如果中标,将按合同规定的开工时间准时进场,做好施工前准备工作,抓好对工程设计意图实施及深化完善工作,使本工程开工顺利进行。
我公司如果中标,将发挥公司的管理优势,强化计划管理,确保安全施工,开展QC小组活动,同时配置足够的施工机戒、设备、材料与劳动力,确保本工程高速、优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