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西部开发省际公路通道重庆至长沙公路黔江至彭水段D12合同段土建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渝湘高速公路D12合同段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

第-章 综 述
第-节 工程概况
本工程是西部开发适公路通道重庆至长沙公路黔江至彭水段D12合同段土建工程,合同段起点桩号YK47500,终点桩号YK49500,全长2.0km。主要工程有隧道3730.2m/2座,路基土石方25万m3 (填挖总量),钢筋混凝土盖板涵64.5m/4道,以及相关的路基防护、绿化等。
本工程设计计算行车速度80km/h的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整体式路基宽度24.5m、分离式12.25m;设计荷载采用公路-Ⅰ级;设计洪水频率其它构筑物及路基设计洪水频率1/100。
整个线路展布区总体地貌为低山,海拔在500~1100m,其中,K48附近的无名山峰海拔1116.6m,是沿线最高山峰。隧址山体地层为粉砂岩、砂质页岩及页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