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江苏省高速公路工程项目质量检验标准江苏省高速公路工程项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江苏省高速公路工程项目

工程施工质量检验标准

江苏省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
二OO三年十二月

前言
2001年5月省高指印发的《江苏省高速公路工程项目工程施工质量检验标准》实施近三年来,对确保高速公路的工程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年来,国家和交通部有关新标准的相继颁布,部分标准作了修改;在实施中各市高指、驻地坚黎组和施工单位也提出了-些好的建议。因此,两年前印发的标准需要进行修订。本次修订的主要内容有:
1、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交公路发(2003)94号印发的《公路工程国内招标文件范本》,按其中《技术规范》规定进行了修订。
2、水泥的标准稠度用水量、凝结时间、安定性检验新方法已经实施,本次按新标准进行了修订。
3、新的国家标准《钢筋混凝土用冷轧带肋钢筋》(GB13788-2000)已于2001年9月1日实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