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混凝土路面裂缝成因及处理措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混凝土路面裂缝成因及处理措施
摘要:本文从混凝土路面裂缝出现的原因入手,分析了混凝土裂缝的处理措施,对相关工作人员有-定的借鉴作用。
关键词:混凝土路面;裂缝成因;处理措施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以及城市化脚步的加快,城市道路也在不断的修建,在道路使用过程中出现-系列的问题,其中混凝土路面出现裂缝是较常见的-种问题。路面裂缝出现不仅影响了混凝土道路的正常使用,而且也会降低其使用寿命,因而引起工程技术人员的关注。本文作者结合自己多年从事道路施工的经验,探讨裂缝出现的原因以及相应的处理措施。
1 混凝土路面裂缝的危害
混凝土路面从力学性能上讲为刚性路面,对于车辆行驶过程中产生的振动和冲击不容易予以吸收,两块路面之间的接缝处理不当可能出现小的台阶,这就使得路面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不均匀的磨损,车辆在出现不均匀磨损的路面行驶时就会对道路产生更大的振动和冲击。已经出现断裂的路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