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高风险工点包保管理制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高风险工点包保管理制度
第-条 为了进-步规范中交三航局青荣城际铁路施工指挥部第二项目部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工作,根据铁道部《关于国务院进-步加 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通知的实施意见》(铁安监〔2010〕168号)、《铁路建设工程安全风险管理暂行办法》(铁建设〔2010〕162号)、《关于进-步加强铁路建设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铁建设〔2010〕171号)和青荣城际铁路建设指挥部下发的《青荣城际铁路高风险工点包保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和中交三航局青荣城际铁路施工指挥部三航青荣安质安质发[2012]29号关于印发《高风险工程干部带班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制订本制度。
第二条 本制度所规定的带班工点范围主要包括:高风险隧道、大型基坑、高陡边坡、特殊结构桥梁,地质灾害及其它高风险工点等。具体情况详见风险工点包保责任表。 项目部根据现场施工情况制定《风险工点包保责任表》。
第三条 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