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桥梁坍塌原因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7-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桥梁坍塌原因

5年塌了37座桥

提要:据媒体不完全统计,自2007年算起,5年来,全国共有37座桥梁垮塌。在事故面前,官方的反应往往十分及时,但专家组所能出具的事故调查报告、桥梁质量调查报告却罕见被公诸于世。对施工方责任的追问也成了难题。
哈尔滨阳明滩大桥塌桥事故,再次引发人们对桥梁塌陷的集体反思。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近些年大小塌桥事故频频发生
8月24日清晨,通车不到-年的哈尔滨阳明滩大桥发生整体垮塌事故,时至今日,虽然千呼万唤,但调查报告仍未出炉。阳明滩大桥事故再次引发人们对桥梁塌陷的集体反思。
日前,据-家媒体不完全统计,自2007年算起,5年来,全国共有37座桥梁垮塌,其中13座在建桥梁发生事故,共致使182人丧生,177人受伤。平均每年有7.4座夺命桥”,即平均不到两个月就会有-起事故发生。从记者所调查到的24座桥梁事故来看,2009年3起,2010年4起,2011年6起,到2012年发生8起,桥梁事故逐年增长。
截至目前,法治周末记者就可供搜集掌握的公开资料,对24座桥梁事故进行了详细统计整理。在事故原因、官方回应、桥梁质量隐患,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