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公路桥梁工程梁板整体同步顶升技术的探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12-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公路桥梁工程梁板整体同步顶升技术的探讨

公路桥梁工程梁板整体同步顶升技术的探讨
摘 要:公路桥梁梁板整体同步顶升技术保证桥梁上部结构的整体性同步顶升,该方法经济、安全、施工简便、不影响桥面交通。采用-种超薄型液压千斤顶通过电动液压泵配合分流阀来使多台千斤顶同步工作,完成大吨位梁板整体同步顶升,解决了狭姓间梁板整体顶升的难题。
关键词:公路桥梁空心板梁整体同步顶升施工工艺
在公路桥梁工程建设过程中,由于使用年代久远或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出现梁体标高达不到设计要求、支座型号安装错误、支座位置安装不正确或出现支座剪切变形等问题、这些问题在
广东佛开高速公路k62- k79段的桥梁,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前期,由于行车荷载及桥台处路基挤压及使用年代久,造成部分支座垫石出现开裂、空心板支座出现剪切变形等问题,公路桥梁工程中各种形式上部构造中时有出现,包括装配式的姓心板、大空心板、小箱梁、t梁、i梁和现浇连续箱梁,此类问题出现后必须及时进行处理,否则将影响桥梁受力结构和交工验收以及桥梁营运安全。而桥梁梁板底下空间-般比较采用狭小,使用薄层千斤顶对桥梁的上部结构实施整体同步顶升,是解决这些问题的-个理想方法。下面以某高速公路维修工程中空心板梁顶升更换支座为例对同步顶升技术进行探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