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斜拉桥前支点挂篮整体吊装施工技术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456.0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1-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斜拉桥前支点挂篮整体吊装施工技术

1 工程概况
丰城剑邑大桥主桥为(55 2 ×165 55) m 单塔双索面斜拉桥与悬臂梁桥协作体系结构,共设14对环氧全涂装钢绞线索,平行布置。主梁0 号块单侧分6 段,长22. 8 m ,主梁0 号块~A2 段为变截面(见图1) ,A3~A14 段为标准梁段,主梁断面为Π”形结构,单节段长8 m ,除0 号块中A021~A023 段外,其余梁段设计采用前支点挂篮施工。主梁0 号块A021~A023 段采用扇形支架现浇完成后,在主梁顶面拼装贝雷梁吊装支架,前支点挂篮在岸边舶船上拼装成整体后浮运至墩位处,利用吊装支架整体垂直吊装就位。
前支点挂篮施工工艺在我国斜拉桥施工中已经广泛使用,但由于前支点挂篮各部件体积、重量较大,水中拼装及整体吊装难度也较大[1 ]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