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上海某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企业介绍PPT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38.1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7-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企业介绍PPT
2002年至2012年,这十年期间,集团公司紧紧跟随着上海城市建设的步伐,顺应市朝发展的趋势,坚定不移的实施全国市场战略。迄今为止,参与了浙江、江苏、辅等10几个省市的工程建设,足迹已遍及广州、厦门、福州等20几个地区。
集团公司积极稳健拓展产业链相互依托的投资业务,涉足房产开发、金融投资、商业地产开发等。公司-贯秉持精心组织施工、科学规范管理、文明信誉至上、工程质量第-”的宗旨,素以管理严密、实力雄厚、技术精良、信誉卓著而闻名,被客户高度赞誉为敢打硬仗的建设铁军。在今后的日子里,公司仍将进-步加强组织体系的正常运转、持久运行和不断改进,提高企业标化管理水平,立足上海,面向全国并积极参与国际市常

公司在迎接上海世博期间承担-系列世博会配套重大工程:上海世博长兴岛市政配套工程-凤丰东路1标、3标。五洲大道工程、中环线浦东段工程7标等、中环线A3.3标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长兴岛合作路(景观大道-江南大道)新建工程、崇启通道高速公路工程、长兴岛潘圆公路改建工程2标等。集团公司以2010年上海世博会为契机,为了上海市重大工程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