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白灰土底基层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8-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白灰土底基层施工方案
-、 施工准备工作
1、工程技术准备
经过先导段施工,我标段已确定技术数据如下:(1)素土松铺系数为1.18,(2)素土含水量为16%-20%,(3)民工配备:素土摊铺15人,白灰摊铺15人。(4)白灰土石灰量掺配G(L长L宽H厚)ρ10%(K17000左侧土场ρ为1.72 )。
2、施工许现场准备
(1)、恢复路中线,复核水准点,确保中线、水准点控制在设计允许范围内。
(2)、人员设备准备:我标段计划施工中配备两个工段,5月18日前先开-个工段,5月18日后在配备两个工段,每个工段配备配置如下:
人员:工长1人,测工2人,试验员1名,质检员2人,(两个工段个1人) 。
设备:铲车1台、140推1台、宝马半和机1台(两工段合用)、平地机1抬(两工段合用),振动压路机1抬、18-21T光轮压路机1台、水车1台、自卸车6台、60kw推土机1台。
材料准备:土朝土、测量水的含水量,消解白灰。
二、 10%白灰土底基层的施工工艺
1、施工放样
(1)、每10米在路中线,左、右幅中线,左、右幅边桩用红钉标记点位。
(2)、测量三点高程,计算白灰土高差H
(3)、以松方系数KH为挂线高度。
2、素土摊铺
(1)、自卸汽车运土卸土后用人工配合推土机摊铺,摊铺过程中有粘泥块挑出,摊铺过程中用水准仪跟踪推土机,确保设计摊铺厚度与实际摊铺程度相差不大,摊铺时边摊铺边稳压,确保素土密实度-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