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松花江路基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1-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松花江路基施工方案
⑴结构物(包括桥涵台背、锥坡、挡土墙墙背等,这里主要指箱涵结构)处的回填是指结构物完成后,用符合要求的材料分层填筑结构物与路基之间的遗留部分。
⑵结构物处的回填,应按图纸和监理工程师的要求进行。回填时圬工强度的具体要求及回填时间,应按《公路桥涵施工技术规范》(JTJ041-2000)有关规定执行。
⑶回填材料除图纸另有规定外,宜选用透水性材料如砂砾、碎石、矿渣、碎石土等,或半刚性材料如石灰土等,或监理同意的其它材料;填料的最大粒径不得超过5cm。
⑷台背填土顺路线方向长度:顶部为距翼墙尾端不小于台高加2m;底部距基础内缘不小于2m;涵洞填土长度每侧不应小于2倍孔径长度。
⑸结构物处的填土应分层填筑,每层松铺厚度不宜超过15cm,结构物处的压实度要求从填方基底或顶部至路床顶面均为95%。
⑹当用石灰土作填料时按《公路路面基层施工技术规范》(JTJ034-2000)有关规定执行。
⑺在回填压实施工中,应对称回填压实并保持结构物完好无损。压路机达不到的地方,应使用小型机动夯具或监理工程师同意的其它方法压实。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