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人工挖孔桩钻爆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3-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人工挖孔桩钻爆施工方案
地下水的赋存与分布,主要受地质构造、地貌、岩性、气候和古地貌条件的控制,根据赋存条件和水理特征,本区主要分布松散岩类孔隙水和基岩裂隙水。
根据含水层岩性,包括河流堆积漫滩、-级阶地砂砾石层(Q4al)孔隙水。以前者分布较广,富水性较好,且较均-,后者富水性较差。
基岩裂隙水主要由大气降水补给,同时由于广大丘陵区水文网发育,水库塘堰较多,稻田广布,因而也受地表水入渗补给。迳流条件受地形条件限制,-般在-定沟谷洼地中就地补给,由高向低运动,于砂岩坎下、山脚坡麓以泉的形式排泄。-般地表分水岭为地下水的分水岭。
基岩裂隙水水化学类型为重碳酸钙型、重碳酸钙钠型水,矿化度0.3~0.5克/升。对砼基本无腐蚀,对公路建设影响很校
2.4 施工布置
②对人力无法刨挖的坚硬岩层,采用风钻打浅眼,小药量松动爆破。
-般竖直打眼,眼深0.5~0.7米,眼距0.3米(炮眼平面布置见图3-2)。采用孔眼底部、中部间隔装药,每处先按不超过50克控制(通过实践逐步调整),严格控制xx用量以防损坏孔壁,在炮眼附近加强支撑和护壁。-般采用2号岩石xx,放炮采用引爆毫秒微差电xx击发导爆管传爆,有地下水时眼孔采用防水乳化xx。
当桩底进入倾斜岩层时,桩底应凿成水平或台阶形∽内爆破后,应先通风、排烟,经检查无毒气后,施工人员方可下孔继续作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