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小型构件施工标准化技术指南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4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5-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小型构件施工标准化技术指南初定版总监办
目 录
第-章 施工准备 1
1.1工程概况 1
1.2施工场地建设 - 1 -
1.3主要材料 2
第二章 小型预制构件施工工艺 9
2.1施工工艺流程 9
2.2砼的拌制 9
2.3小型预制构件的浇筑 10
2.4养护 12
2.5小型预制构件脱模和打包 12
2.6小型预制构件验收 14
2.7运输 15
2.8小型构件安装 15
第三章 质量管理措施 - 1 -
第四章 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 1 -
4.1施工现巢全控制 - 1 -
4.2生活区安全 20
4.3加强安全教育与安全宣传力度 20
4.4文明施工 2- 1 -
第-章 施工准备
1.1工程概况
德州至商丘高速公路夏津至聊城段位于山东省西部德州市和聊城市境内,路线成北南走向,北起青银高速夏津枢纽互通,与规划建设的德商高速公路德州(鲁冀界)至夏津段相接,经德州市夏津县西、聊城临清市东,至聊城东昌府区济聊馆高速公路聊城西枢纽互通,与规划建设的德商高速公路聊城至范县(鲁豫界)段相接,路线全长62.128km。设计行车速度为120公里/小时,建设标准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全线路基采用整体式断面,路基宽度为28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
本项目小型构件使用部位主要有:路基防护拱形骨架预制块、横向管出水口预制块、路基路面排水混凝土排水沟预制块、盖板涵、土路肩U型缘石、中央分隔带路缘石、超高路面中央分隔带排水明沟盖板,其中配筋的有路基路面排水盖板涵及路基路面排水超过路面中央分隔带排水明沟盖板。
1.2施工场地建设
①预制场位置及规模应根据预制件需求量、预存量、施工条件等因素,经技术经济比选确定,现场平面规划应尽量减少施工临时用地,降低现场临建费用;
②加工场实行封闭管理,办公、生活、生产场区采取2m的砖砌围墙或围碘闭;
③办公区在醒目位置悬挂管理组织机构图、安全目标及保证措施、质量目标及保证措施、环保目标及保证措施;办公、会议室整体布设协调统-、美观大方;
④在场内醒目位置设置公示栏、宣传栏、标语条幅;
⑤根据场地的大邪生产规模对其进行平整、混凝土硬化,划定材料区、混凝土拌合区、预制件制作区、养生区、存放区,材料区修建时,采用红砖砌筑将料仓进行隔离,每个料仓应搭建顶棚,采用彩钢瓦遮盖。不设混凝土拌合区的,预制用砼必须从就近拌合站运输。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