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沾益县道路绿化工程施工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4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沾益县道路绿化工程施工设计方案
目录
第-章 主要编制依据 2
第二章 项目理解 3
第三章 现场施工组织 5
第四章 质量目标及保证体系 13
第五章 施工方案及施工方法 24
第六章 工期计划及保证体系 38
第七章 安全目标及保证体系 45
第八章 文明施工、环保目标及保证体系 54
第九章 工程保养期保证措施及质量保证承诺 59
第十章 自有苗木情况说明 63

-、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沾益县大道绿化工程。
2、建设地点:沾益大道
3、招标范围:绿化工程施工,包括场地清理、苗木、花卉、种植土等材料的采购、种植、保养期及管养配套工程施工等。
4、承包方式:以固定综合单价的合同形式实行总承包。即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文明施工、包成活、包保养期管养、包交(竣)工验收、包总体组织和协调。
5、质量标准:-次性验收合格,达到优良工程标准。
6、安全目标:安全施工样板工程实现施工全过程六无”即无残废、无重伤、无倒塌、无中毒无爆炸、无重大交通机械事故。
7、工期要求:本项目工期以签订合同之日起计。招标人能够提供施工场地供承包人进厨行绿化施工作业的时间段暂为:-个月
二、工程特点及重难点
1、本工程属市政道路改造工程,位于沾益县内交通流量较大的路段。道路交通发达,车流量及行人流量都较大,施工时比较难。
2、业主不提供临时施工用水、用电及临时施工用地。这些都需要施工单位自行考虑。
3、工期很短,工作量相对较大,宜组织合理的流水作业。
三、解决办法
1、 我公司建立项目经理部,施工现厨行屏蔽保护,采取有效的文明、安全、环保施工措施,保持环境卫生,保证道路安全畅通,杜绝环境污染以及噪音污染。为了确保采购的材料达到质量要求,原材料进躇应具备产品合格证明书及产品材质参数。
2、 我公司会自行做好临时用水、用电等的接驳。自行安装施工用水、电表,并自行解决施工现场内的水电管线设备。与绿化、供电、供水和电讯部门做好沟通。
3、 我公司将采认理的施工阶段安排,施工前做好详细的施工进度计划表。保证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本项目。

第三章现场施工组织
我公司将以做精品工程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调集公司的精干力量,全力以赴、以高效优质的工程向业主交出-份满意的答卷。
本工程项目中,我公司将成立本项目经理部,严格按照ISO9001 质量体系管理法,组织施工管理。项目经理由企业法人代表直接任命,项目经理对企业法人负责,全权负责项目经理部的工作,项目经理与公司领导签署项目施工承包合同,将工程项目实施的责、权、利与项目经理及整个项目班子捆绑在-起,向管理要效益,以实现工程项目的施工目标。
施工组织
拟为本工程设置组织机构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