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天坪丘隧道开挖工程施工设计方案word文档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天坪丘隧道开挖工程施工设计方案
天坪丘隧道开挖施工组织设计

本段设天坪丘隧道-座,位于篆塘镇大坝村-社,全长185m,进口桩号为K93165,出口桩号为K93350,交通不便,距最近乡村道路约2km。
(-)地形地貌及地质概况
隧道区属红层深丘地貌,地势较高,覆盖层厚度小,岩层倾角大,地下水贫乏且不稳定,区内无不良地质现象;洞身穿过III类、IV类、V类围岩,岩体稳定性良好,裂隙不发育,主要地质特征以中厚层和厚层泥岩、砂岩为主。
(二)工期安排
接到中标通知书后,立即进行隧道施工的准备工作,-方面对机械、人员进行调配及水电路布置,另-方面进行进出口施工场地的平整和施工场地的布置,全部施工准备为2002年3月24日2002年5月5日。
2002年5月5日5月31日完成进出口边坡及仰坡开挖施工
2002年5月20日2003年3月10日完成隧道开挖和二次衬砌施工
2003年2月10日2003年5月1日完成仰拱混凝土及排水沟、电缆槽与收尾施工。
具体施工进度详见天坪丘隧道施工计划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