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扬天公路扬州西互通段施工设计方案word文档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扬天公路扬州西互通段施工设计方案
-、工程概况
扬天公路扬州~西北绕城西湖互通段改造工程全长4.266公里,路线起点为扬子江北路平山堂路交叉口(K0000),基本沿老路走向,至K1554.849与正在建设中的宁启铁路交叉,至扬州西北绕城公路西湖互通C匝道(K4266.086),接现有公路,并设置100米过渡段,处理路基横断面的变化。按-级公路设计,因该路段实际已具备城市道路的功能,技术指标参照城市道路选用,设计车速80Km/h.本标段为L1标,桩号为K0000~K2300,设计标准横断面路基全宽24米,其中机动车道23米,2×0.5米土路肩。新建路段方案:4cm细粒式沥青砼(AK-13A)6cm中粒式沥青砼(AC-20I)沥青封层20cm二灰碎石32cm12%石灰土。老路补强路段方案:4cm细粒式沥青砼(AK-13A)6cm中粒式沥青砼(AC-20I)沥青封层15~21cm二灰碎石二灰碎石(石灰土)调平层。调平层厚度小于等于15cm、长度小于等于20m时采用二灰碎石,厚度大于15cm、长度大于20m时采用12%石灰土。
扬天公路扬州~西北绕城西湖互通段改造工程属地方政府的城市出入口扩建工程,此路的建成对推动扬州作为历史文化名城的经济、文化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二、工期安排
本工程计划于2002年7月初进场施工,至2002年9月10日全部结束,总工期约两个月。为此,我公司将准备足够的施工力量,调集足够的机械设备,制订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和施工组织设计,精心组织施工,确保本标段按期按质完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