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五邑大道贯通至港口路工程道路、排水、挡土墙、综合管线施工设计方案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0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五邑大道贯通至港口路工程道路、排水、挡土墙、综合管线施工设计方案

第二节 工程概况
1.2.1工程概况
五邑大道西连丰乐路,东接港口路,全长580.287米。道路宽度为66米,中间设绿化带宽8米,车行道两边各16米,人行道两边各13米。丰乐路、港口路为已建的混凝土道路。道路与丰乐路交叉口处有-高压电塔,本次施工将高压电塔包围于扩大的渠化岛内,右转车道与非机动车道宽9.0米,该处人行道压窄至5.0米。道路纵坡根据丰乐路、港口路路中实测标高,加铺厚度按14cm厚拉坡。丰乐路、港口路交叉口进行渠化改造并加铺沥青。桩号0070~0120、0130~0150段左侧、桩号0260~0312、0320~0510段右侧设挡土墙。
施工现场原为耕地及丘陵,根据地质钻探资料得知,道路地层可分为六层:○1耕土、○2耕植土、○3淤泥质土、○4粉土、○5粉质粘土、○6强风化岩。施工范围内无不良地质现象。水泥路位于绿化带下,施工时需打掉砼路面后回填。
本标段采用雨、污分流制排水系统。雨水管道由西向东接入港口二路雨水系统,污水管道由西向东穿过港口二路排向甘棠路规划中的污水主干管。因下游污水管道未施工,本次施工的污水管暂时分别由W1-19、W2-16接入已建雨水管,待污水管全部接通时,再在临时污水排出管口处封堵。本标段施工内容为:道路范围内的道路、雨水管、污水管、人行道及附属工程的施工。
1.2.2施工场地情况
施工现场现中间已建-宽10米的管理区级水泥公路,两旁建有工厂等建筑物。施工场地除了需拆迁的房屋位置以外,大体上比较平整,施工车辆可选择港口路、丰乐路等道路进入施工现常工程施工过程中不受外围交通影响,可根据情况实施局部封闭施工。工程施工过程中总体上对周围交通和环境影响较校
1.2.3管线情况
施工现场其他管线主要有电力管、路灯管线、给水管、电信管及原有雨水和污水管线等。基坑开挖前须加强与各种管线部门联系,掌握各种管线的具体位置和走向,开挖过程派专人监控,保护原有地下及地上管线,确保工程顺利、按期完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