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寺后路北段市政道路工程道路施工设计方案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2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寺后路北段市政道路工程道路施工设计方案
第二章 工程概况

2.1 某县寺后路北段市政道路工程道路设计全长547米,道路宽度24米,起于寺后路与黄龙路交点,沿寺后路北伸547米,道路设计等级为城市次干道,设计车速30-40KM/h,路面采用水泥砼。
2.2 施工条件
2.2.1 工程条件
1、交通条件:工程所在地交通方便,可与城区道路相接。
场内交通:有陆路交通条件。
2、水、电供应条件:提供-条10KV高压输电线路到达工地现场供施工用,在现场搭设临时配电房、变压器及低压配电柜供电,供施工用电的需求。
生活及砼拌和用水使用自来水。
3、主要建筑材料的供应:当地无天然砂石料及石料开采场地,上述建筑材料需在本地采购,水泥、钢材、油料等均在本地采购,通过陆路运至现常
4、工程施工场地条件:工程所在地地势高低不平,业主已征用土地,便于施工道路和临时设施布置。
2.2.2 自然条件
1、水文气象条件:
本工程位于欧江水系好溪上游,在我省的西南部山区,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区,温暖湿润,雨量充沛,四季分明,降水量有明显的季节性,每年4月为梅雨期,此间多阴雨天气,降雨较大。7月中旬至10月中旬为台风期,台风期炎热少雨,降雨多为台风影响所致。10月中旬至次年4月中旬气候较为干燥,降水较少,为施工的黄金季节。
2、工程地质条件:
本工程地质条件不详,需业主提供。
3、水文地质条件:区内各类地下水主要由大气降水直接补给,赋存于基岩类裂隙水,除具有轻度的溶出性侵蚀处,水质良好。
2.3 合同工期与质量目标
2.3.1 合同工期
本工程总施工合同工期为180个日历天。
2.3.2 质量目标
实施合同质量目标为:合格等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