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长沙发电有限公司运灰道路改造工程施工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9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长沙发电有限公司运灰道路改造工程施工设计方案
第 1章 综 合 说 明
1.1编制依据
-、湖南中大设计院《华电长沙电厂灰场道路路面及排水工程施工图设计》。
二、华电长沙电厂灰场道路路面及排水工程招标文件。
三、各项公路工程规范、规程
1.2 工程概况
本工程为湖南华电长沙发电有限公司运灰道路改造工程,位于长沙市望城县铜官镇。全线平面采用既有路基宽8.2米,路面宽3.5×2米,水泥混凝土路面。路幅组成为0.6m路肩3.5m行车道3.5m行车道0.6m路肩8.2m。新建路面结构自上至下依次为:26cm水泥砼路面1cm厚乳化沥青封层20cm厚5%水泥稳定碎石基层20cm厚4%水泥稳定砂砾底基层,土路肩铺填10cm厚石屑固化。道路排水采用混凝土管道,雨水井采用砖砌雨水井。管道基础为120°混凝土基矗
1.2.1施工条件
1)本工程位于华电长沙电厂西大门至湘江煤运码头,工程地址全部在已建道路范围内。
2)本工程地处农村,须与当地协调好各种关系。
3)场地:本工程施工场地全部在已有道路及华电长沙电厂范围内,施工过程中的弃土场由我公司与当地政府和村委会协商解决。
4)道路:现场已有通行道路。
6)电源:利用电厂接线点、自备柴油发电机系统及周边居民家用电源,确保连续施工。
7)临时设施:利用原有的长沙电厂项目部临时设施。
1.2.3劳动力组织
工程施工绝大部分机械作业所需的操作人员均来自企业内部职工,工人大部份是本企业内有多年市政工程技术施工经验的民工,各工种员工约 120人。
1.2.4施工材料供应
工程用砂、石考虑在铜官附近砂石场采购,用11m3以上的自卸车运输材料,工程土石方开挖回填量较小,开挖的土方考虑就近回填至填方段,多余采取外运,水泥、钢材、红砖、排水管等建筑材料在附近均可采购,运距4~20km不等。
1.2.5主要技术标准及结构设计形式
1.2.5.1路幅布置
道路宽度分为8.2m和8.5m两种路幅。
1.2.5.2、路面结构
面层:26cm水泥砼路面(砼抗折强度大于5.0Mpa)
封层:1cm厚乳化沥青封层
基层:20cm厚5%水泥稳定碎石基层
底基层:20cm厚4%水泥稳定沙砾石基层
土路肩铺填10cm石屑固化
1.2.5.3、挡土墙及边沟
○1挡土墙砌体所有片石饱和抗压强度不得低于30MP,砌筑时必须做到灰满缝严,不得出现水平通缝。墙胸外露部分用同标号水泥砂浆勾缝,墙顶用同标号水泥砂浆抹面;
○2挡土墙基础应置于良好的天然地基上,基础埋深不得小于1.0m,墙高应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基底纵坡大于5%时,基础应做成高宽比不大于1:2的台阶;建虎网 建筑资料下载站 http://礁叱龅孛娌糠旨涓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