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新建铁路重庆至怀化线土建工程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0.9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0个,下载需要1积分

新建铁路重庆至怀化线土建工程施工方案
6.1.1编制依据
1)新建铁路重庆至怀化线土建工程施工招标书、补遗书、答疑书及第X标段设计图纸、设计说明及招标文件有关资料。
2)国家、铁道部、交通部现行的技术标准、施工规范和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
3)国家、铁道部、地方政府有关安全、环境保护、水土保持的规程、规则、条例。
4)标前现场调查资料。
6.1.2编制范围
新建铁路重庆至怀化线土建工程第X标段(DK363073-DK381000)全长26.055km范围内的改移道路、改河改沟、砍树挖树根、路基、桥涵、隧道、轨道(不含铺轨、铺岔、线路加强沉落整修)、房屋(不含电气化生产房屋及其附属工程)、其他运营生产设备及建筑物(不含站区建筑绿化工程)、大型临时设施、土建工程引起的过渡工程。不包括路基及隧道岩溶压浆整治工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