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广州地铁生产安全工程应急救援预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7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广州地铁生产安全工程应急救援预案
-、应急预案的方针与目标
坚持安全第-、预防为主”、保护人员安全优先、保护环境优先”的方针,贯彻常备不懈、统-指挥、高效协调、持续改进”的原则。更好地适应法律和经济活动的要求;给企业员工的工作和施工场区周围居民提供更好更安全的环境;保证各种应急资源处于良好的备战状态;指导应急行动按计划有序地进行;防止因应急行动组织不力或现橙援工作的无序和混乱而延误事故的应急救援;有效地避免或降低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帮助实现应急行动的快速、有序、高效;充分体现应急救援的应急精神”。
二、应急策划:
(-)工程概况及地质条件
(1)工程概况
广州地铁三号线广州东站地处瘦狗岭南麓,地势略呈北高南低,地面高程为13.74~21.13m,北面有广园路,中部为铁路站场,南面为广州东站大片站房建筑。广州东站折返线大部分位于瘦狗岭下,其余部分位于广园东路下方。所处的地形起伏较大,地面高程为19.91 ~105m。广园东路及广园东路以南为山前冲积平原地貌为主,瘦狗岭地段为山地。广园东路上的地面和高架桥上交通繁忙。
广州东站主要包括广州东站及站后折返线暗挖隧道工程。站后折返线暗挖隧道下穿部分瘦狗岭地段、广园东路、广园高架桥等,起点里程为Y(Z)DK0036.0,终点里程为Y(Z)DK0336.676,总长为300.676m。广州东站暗挖隧道地表主要为火车东站站区,起点里程为YDK0336.676,终点里程为Y(Z)DK0605.182,总长268.51m。车站及折返线隧道防水等级分别为-级和二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