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浙江金华市金西经济开发区金西大道二标段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0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浙江金华市金西经济开发区金西大道二标段施工组织设计
目 录

第-章 编制依据
第二章 工程概况
第三章 工程总体部署
第四章 主要分项工程施工方案及技术措施
第五章 施工组织
第六章 质量保证措施
第七章 工期保证措施
第八章 劳动力计划
第九章 主要机具配备表
第十章 主要材料供应计划
第十-章 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措施
第十二章 环境保护措施

第-章 编制依据

1、浙江省义乌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金华市金西经济开发区金西大道市政配套工程》施工图设计
2、金华市金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提供的《关于金西经济开发区启动区块1号--5号道路工程施工招标的通知》
3、《市政道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CJJ1-90)
4、《市政工程排水管道质量检验评定标准》(CJJ3-90)
5、《混凝土强度检验评定标准》(GBJ107-87)
6、《城市道路路基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JJ44-87)
7、《沥青路面施工及验收规范》(GBJ92-86)
8、建设部颁发的《建设施工现场管理规定》
9、《建设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T59-99)
10、《给排水管理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68-97)
11、《公路路面基层施工技术规范》(JTJ034-93)
12、国家和省市有关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政策和有关规定。
13、《施工承包合同》GF -1999-0211

第二章 工程概况
我公司承建的金华市金西经济开发区金西大道二标起止桩号分别为0060、0932.607,道路全长872.607m,道路宽度为40m,具体横断面布置为:3.0m(人行道)4.0m(非机动车道)2.5m(机非隔离带)8.0m(机动车道)5.0m(中央隔离带)8.0m(机动车道)2.5m(机非隔离带)4.0m(非机动车道)3.0m(人行道)。排水管道采用雨、污分流制。污水管道设置在非机动车道下,距道路中心线15m处,管径D300-D400,总长1604.60m。雨水管道在机非隔离带下,距道路中心线12m处。雨水管道主管D300-D1200,总长1648.30m。全部采用钢筋混凝土承插管。
机动车道设计结构层为:3cm细粒式沥青混凝土--5cm中粒式沥青混凝土--7cm粗粒式沥青混凝土--35cm6%水泥稳定层--20cm 宕渣垫层。
非机动车道设计结构层为:3cm细粒式沥青混凝土--7cm粗粒式沥青混凝土--30cm6%水泥稳定层--20cm 宕渣垫层。
人行道设计结构层为:5cm厚混凝土预制块材铺砌--2cm厚10#水泥砂浆--10cm5%水泥稳定层。
本工程施工范围内地势平坦,沿线有少量建筑物,施工范围的进场运输通道需另做,方能满足机械进出嘲运输其它施工材料的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