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汉港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汉港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工程简介
1.工程规模
汉港公路互通式立交桥坐落于天津市津南经济开发区以南,津晋高速公路(天津东段)K15433.6 处,是-座单喇叭全互通立交桥。主线全长1173.2m,四个匝道桥长69.75m,建筑总面积42130.48m2,合同造价10986.12 万元。该互通的建立改善了津南区、大港区的投资环境,促进了津南区、大港区及塘沽区的经济发展。
该桥上部结构为现浇普通箱梁、先简支后连续小箱梁、30m 后张预应力板梁、16m 先张预应力板梁四种结构形式。其中普通箱梁占总面积的62%,先简支后连续小箱梁占总面积的34%,30m 后张预应力板梁占总面积的2%,16m 先张预应力板梁占总面积的2%。
2.主要工程量(见表2-1)
沿线自然地理环境:
(1)自然地理:本立交场地属天津市津南区,地处多为芦苇沼泽地,有较大面积鱼塘及部分农田。附近无高大建筑物,距主线51 号约80m 处有高压电线,主线26~27 号之间有有地方铁路通过,A 匝道桥跨大沽排污河。沿大沽排污河有便道通施工现场附近,不能通行大型车辆,无其他进场路。
(2)气候条件:本段属于温带季风型大陆性气候区,季风显著,四季分明,春季干燥多风,夏季湿热多雨,秋季温暖适中,冬期寒冷少雪。多年平均气温12.2℃,最高气温39.6℃,最低气温-22.9℃。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