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东灵路某高速公路立交工程(投标)施工设计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2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2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东灵路某高速公路立交工程(投标)施工设计图纸

东灵路某高速公路立交工程(投标)施工设计图纸
说明:
1、本图仅为示意,具体待中标后细化。
2、根据施工作业点位置及周围地势情况搭建临时生产、生活设施,具体位置如图所示。
3、项目经理部在南侧拟建路基上修建,临时用房采用双层彩色活动钢板房。项目部驻地设办公、居住场所,以及标准食堂、浴室、厕所等。并根据业主和监理要求设置现踌公室。桥梁施工队及预制场作业队驻地用房均设在项目经理部内。加工车间设在南、北侧桥台后的拟建路基上。
4、本合同段预制惩拌和站具体位置如图所示,详细布置另见附图。所用混凝土由大型搅拌站集中拌制,由固定泵或搅拌车运至现场;
5、本合同段沿线西侧修建施工临时便道,便道标准为:路基宽度5m,路面宽4.5m,每隔200m设会车道;采锐度为30cm塘渣10cm的水泥稳定砂砾硬化路面,两侧设置排水沟。全线共新铺施工便道约0.815km。在跨杭甬高速南北两侧各修建宽2.5m的施工便桥,向路中延伸分别到达高速路中央隔离带的主墩作业面,总长42m;采用贝雷桁架承重梁、钢管桩或贝雷支墩基础,并在桥台和路中桥墩设上下通行梯道。
6、进丑与当地电力部门联系,在预制惩拌合站各设1台315KVA变压器和配电站,采用三相五线制架空电线接至各作业面和生活区,每个桥墩设-固定配电箱。同时,配备2台200KW发电机组,作为停电时的临时电源。
7、施工用水由当地供水部门自来水管接出,沿拟建桥梁边线的施工便道布置φ100mm主管道,连接至各个作业面,并在预制嘲拌和站内建蓄水池。施工用水采用自来水,设-寸镀锌管接至各生活区。
8、待全桥桥梁主体结构及预制构件加工完成后,立即拆除预制场,进行排水管线、路基和路面结构层的施工。设在预制场南侧的项目部驻地也拆除,施工人员办公及生活用房就近租用民房解决。混凝土拌合站也拆除,并在原地建设移动式稳定土及沥青拌合站。
9、未尽部分详见表1文字说明部分所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