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广州市轨道交通四号线车陂南至黄阁段土建工程施工招标文件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广州市轨道交通四号线车陂南至黄阁段土建工程施工招标文件
-、编制依据
1、广州市轨道交通四号线车陂南至黄阁段(不含大学城专线)××土建工程招标文件,标前会业主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和业主发出的书面答疑资料;
2、广州市轨道交通四号线车陂南至黄阁段(不含大学城专线)××岩土工程勘察报告;
3、招标设计图纸和我方的投标施工图设计;
4、现场踏勘调查所获得的有关资料;
5、现行地铁设计和施工的相关规范、规程和规则以及有关地铁工程施工的工、料、机定额;
6、我单位拥有的科技工法成果和现有的企业管理水平、技术设备能力,以及所积累的丰富的类似工程施工经验。
二、编制范围
广州市轨道交通四号线车陂南至黄阁段(不含大学城专线)××土建工程,即地铁里程YCK37954.5~YCK38029.5计75.0米范围内的施工准备工作、管线迁移保护工程、车站基础工程、车站主体结构工程、钢结构工程(钢结构待开工后进行专业设计,并编制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本次投标不作叙述)、车站附属结构工程、车站监控量测等项目的施工方法说明及附图。
三、编制原则
根据招标文件、标前会业主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和业主发出的书面答疑资料要求,我们以招标文件、业主发出的书面答疑资料和现场踏勘为基础,针对工程特点、难点、重点,结合我公司的施工特长、经验、技术、设备能力,本着安全为先、质量为本、确保工期”的总体原则,以确保安全,提高质量,均衡生产,文明施工,降低成本,按期高效”的项目管理思路,编制施工组织设计。
1、严格遵守招标文件和书面答疑资料对施工组织编制要求的原则。
2、满足招标文件施工工期要求并综合考虑地形、地质、水文、气象、地下管线等因素,合理组织人员、机械设备,保证工程顺利、均衡生产的原则。
3、施工组织满足工程施工安全、质量、工期、环保、文明施工的要求,坚持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注重对施工区域周围建筑物、周边环境和地下管线保护的原则。
4、施工组织以架桥机过站安全施工和钢结构施工为重点,严格监测手段,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同时,强化施工变形监测的信息化、数字化处理,坚持以事前预报、事中控制、事后反辣的变形监测基本原则。
5、充分借鉴和发挥城市地铁施工特别是广州地铁施工已取得的成功经验的原则。
6、认真执行和严格遵守地铁工程各项施工规范、标准的原则。
7、施工方法和施工工艺符合安全适用、技术先进、经济适用的原则,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检测方法,提高工程质量,降低施工成本。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