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广州某大桥转体施工测量控制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45.4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广州某大桥转体施工测量控制施工方案
-、工程简介
大桥是广州市东南西环高速公路跨越的-座特大桥梁。其主桥采用76m36m76m 三跨连续自锚中承式钢管混凝土拱桥桥型。大桥按六四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采用岸上立支架拼装,然后竖转加平转合拢成拱的先进方法施工。
转体施工是大桥工程的核心部分,必须通过可靠的技术措施,保证转体施工安全、顺利地实施。而转体观测又是确保大桥转体施工过程按设计要求安全、准确地实施的重要工作。为使转体观测工作有计划、高效率地进行,特制定了观测方案和操作规程,通过全体观测人员的认真努力和协调配合,成功地实施了转体施工的控制,使各项指标均满足设计要求。
二、准备工作
针对此次施工观测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多次召开有关工作会议,对观测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并要求全体人员把这次工作提升到-个高度去认识,要深刻意识到观测工作对转体成败胡至关重要作用。甚至向全体观测人员作出指示: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1、人员组织安排
这么重要的工作必须依靠严密认真的组织安排,各位人员的协调配合才能做好。根据工作需要,设立观测组组长-名,总体负责此次观测工作;两位副组长,-人分管-岸的工作;两岸各设-名主管测量工程师,具体负责各岸的所有观测工作;另设测工若干名。做到人人有岗、人人有责,保证观测工作顺利进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