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苏州绕城高速公路东北段施工组织设计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80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3个,下载需要5积分

苏州绕城高速公路东北段施工组织设计
-、工程概况
1、概述:
某市城绕公路东北段及至太仓港区公路是某市市域公路网规划中-纵三横、-环五射”骨架公路网中的环路及射线的-部分。其中湘城枢纽至太仓港区段起自苏嘉杭高速公路,终于太仓港区沪浮璜公路,向西连接绕城公路西北段,向东连接太仓港区。本项目经过的行政区域有某市市相城区、昆山市以及太仓市,路线全长46.239km。
本项目的建设,对于发展太仓港区、完善区域骨架路网,改善某市市 区的交通状况、分流过境交通压力,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1 路线走向:
某市绕城公路东北段及至太仓港区公路(湘城枢纽-太仓港区段)起自湘城枢纽东,经南消泾,武神潭南,跨湘石公路、新开河、张家港,在李巷村设置石牌枢纽,路线向东跨昆常公路和茆沙塘,于南北公路设置陆扬互通,继续往东过潘泾村,在市油缸总成厂北跨杨林塘,跨吴塘和204国道并设置204国道互通,路线在新毛南穿越太仓新区规划范围,跨沿江高速公路设置枢纽立交,在湖川塘北跨米秤和南石头塘,到达终点沪浮璜公路。
1.2 地形地貌情况:
某市市横跨二个自然地貌单元,东西地形迥然相异;西部太湖沿岸及湖中诸岛为基岩丘陵区,沟谷发育,分面较多标高为100~200米之间的山丘和湖岛,湖山相映,风景宜人,其中穹隆山海拔341.70米,南阳山海拔338.20米,西山岛缥缈峰海拔336.60米,其相对高差300余米。
某市市区及勘察区属于广阔的洼地堆积区,属于冲湖积平原区,地势较为平坦,海拔高度-般2~4米,自西向东微微倾斜。多湖塘分布,河港沟塘纵横连通,系典型的水网化平原区。
1.3 水文与气象
区内地表水系极为发育。主要有太湖、阳澄湖湖群及规模大小不等的河沟渠,同属太湖水系,组成有机相连的水网。
该区属于典型的水网化低洼平原区,沟河塘汊极为发育,纵横交织成网,河流密度较大。区内最大河流为吴淞江,河道宽窄不-,河床平缓,河道连通江海,不同程度受潮水影响,属感潮型河流。
根据地下水的赋存条件、水理性质等,地下水可划分为松散岩类孔隙潜水、松散岩类孔隙微承压水。
该区属于典型的南方平原水网化地区,浅层地下水的补给以垂向为主。由于气候湿润多雨,地热低平,决定了本区补给源主要为大气降水、地表水体补给及灌溉水回灌补给。由于潜水埋藏较浅,蒸发排泄是主要的排泄方式,另外,由于该地区水网密度较大,区内民井较多,因此,向地表水体的排泄及人为开采也是潜水排泄的方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