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沥青混凝土中面层试验段施工方案word文档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沥青混凝土中面层试验段施工方案
-、工程概况
河北省高速公路石安改扩建KJ8合同段,起止桩号K454900-K471000,长16.1km,含路基、桥梁、路面等工程。路线穿越磁县及马头生态工业园区。工程含马头互通、高臾互通、磁县服务区及包括互通区在内的大小75道构造物;全线路基土石方约181万m3、高级路面78.4万m2。其中路面工程包括: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基层43.2万m2,水泥粉煤灰稳定碎石基层78.0万m2,石灰粉煤灰稳定土基层12.1万m2,沥青混合料路面182.2万m2。目前下面层部分段落施工已完成,并经过监理抽检及试验检测合格,现准备进行AC-20中粒式沥青砼中面层试验段施工。
二、试验路目的
1、检验各种施工机械的类型、数量及组合方式是否匹配。
2、通过试拌确定拌和机的上料速度、拌和数量与拌和时间、拌和温度等操作工艺。
3、通过试铺确定摊铺温度、摊铺速度、找平方式等操作工艺;和压实机具的选择、组合及压实顺序、碾压速度及遍数等压实工艺;以及确定松铺系数等。
4、验证生产配合比设计,提出生产用的标准配合比和最佳沥青用量。
5、验证施工组织及管理体系、质保体系、人员、通讯及指挥方式。
6、获取此结构层的-些施工经验数据,如压实系数、压路机的碾压次序、碾压速度和压实遍数等,以控制以后施工。
三、试验段落:
计划于2014年4月19日在K462200-K462700左幅,进行AC-20中粒式沥青混凝土中面层试验段施工。
四、试验路采用的级配及油石比
1、生产配比掺配比例
11-22mm:6-11mm:3-6mm:0-3mm:矿粉35:18:17:25:5
最佳沥青用量为4.0%,最佳油石比:4.2%,石油比范围4.0%-4.4%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