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五道河特大桥主干线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676.4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5积分

五道河特大桥主干线施工组织设计
-、工程概况
1. 工程概况
二河国道主干线是国家规划的公路主骨架网五纵七横”中的-纵”。新街至河口段公路所在地区位于云南省东南部,是二河国道主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滇境昆明至河口段中的最后-段,它是我国外接越南及东南亚国际大通道中的重要路段,也是云南省滇南的重要经济干线。
三合同段起点桩号为K93400,终点桩号为K97500,全长4.100km。
2.技术标准
(1)公路等级:高速公路;
(2)设计行车速度:80km/h;
(3)路基宽度:24.5m;
(4) 行车道宽度:2×7.5m;
(5) 平曲线-般最须径:400m;
(6)极限最须径:250m;
(7)最大纵坡:5%;
(8)设计车辆荷载:汽车-超20级,挂车-120
3.水文、气象资料
本路段所处区域属亚热带山地季风雨林湿润气候类型,其主要特点是:雨热同期、干湿季节分明、日照充裕、雨量丰沛、高温高湿、终年无霜。多年平均气温为22.6℃,极端最高温度40.6℃。年内雨量集中在5~9月份,其降水雨量约占全年降水量的75%,且强度较大。多年平均降水量为1770毫米。多年平均日照为1267小时,多年平均相对湿度为85.1%。受气候条件影响,区内地表径流季节性变化明显,雨季(5~9)地表径流约占全年降雨量的75%,主要以洪水形式流入干河。旱季(10月~次年4月)地表水资源较贫乏,地表径流仅占全年降雨量的25%,溪沟常常出现断流现象。
4.地形、地质情况
本合同段位于新街--河口帚状构造南东段。区内地质构造复杂,区域地质构造线呈北西~南东向展布,未见褶皱,仅有断裂分布,主干断裂是红河深大断裂,次级断裂有阿龙古--龙山压扭性断裂。段内地层产状较陡,倾角-般28°~45°。由于岩层所受构造变动极强烈,因而区内构造裂隙较发育,岩体-般较破碎。
据《中国地震参数区划图》(GB 18306-2001),区内地震动反映谱周期为0.35s、地震动峰值加速度为0.05g;据此,本区属于构造上相对稳定区,各类构造物简单设防。本段内出露分布的地层有:元古界瑶山群第-段(Ptysa)、二叠系下~上统玄武岩及第四系松散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