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四川会理县环城南路西沿线城市道路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05.9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四川会理县环城南路西沿线城市道路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工程概况
本工程为四川会理县环城南路西沿线城市道路工程,全长432.085m。在K0150处有跨河桥-座。桥同道路宽20m,其中单侧车行道宽6m,机动车道宽3.75m,非机动车道宽2.25m,人行道各宽4m。
二、桥型结构:
西河桥(K0150):上部为12.96米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板顶铺10cm混凝土防水层10cm混凝土,桥面在1#墩顶做桥面简易连续,2#台顶做TST弹塑体伸缩缝,下部为重力式墩台,地基土比例系数达到m≥5000KN/m4。
三、设计荷载:公路---II级。
四、桥面宽度:净128m人行道;
第三节 施工进度安排
-、施工进度计划和施工顺序
-)、施工顺序
1、施工顺序的安排原则:由于交通便利和施工场地较为方便,施工准备工作和施工阶段的各项工作按全面组织平行施工作业,在三个施工对内各自展开。
2、施工准备工作:由于本工程交通比较便利。修建施工便道、临时房屋、生产生活用水、工作场地等生产生活设施,配备足够力量尽早完成,为工程尽早开工创造条件。
3、桥梁工程:三个桥涵施工队开工后,紧前安排各自负责的中桥及路基排水的工程施工,为路基土石方施工创造条件。
4、土方工程:土方工程施工先考虑以挖作填,取土地段不足时,以取土场取土进行补充,全线土石方合理调配。
5、工程开工前:先做好防护及排水,避免雨季水大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然后陆续展配套工程施工。
二)、施工进度安排
1、开竣工日期:
开工日期:2010年12月25日,竣工日期:2011年4月25日。
2、施工进度安排说明:
本标段施工进度安排是根据工程数量、工程特点、工程难易程度实事求是安排的,全线工程(除桥面系相关附属工程随架梁铺轨进度实施以外)提前1个月。在铺轨之前我公司将留用-部分施工人员进行线路养护、成品保护,直到全线交工验收为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