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泸定县新城建设一期工程临时便道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8.9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泸定县新城建设-期工程临时便道施工方案
-、综合说明
1、泸定县新城建设堤防工程(防护堤)、泥石流整治(排导槽)、市政工程(道路)等工程项目,工程量大、任务重、工期紧,施工交通极不便利。同时由于我工区施工线路多穿越沟壑、杏、稻田,给便道施工带来极大不便,为顺利完成施工任务,必须提高便道施工质量,以避免经常性的维修给施工带来不便。
2、根据施工要求,为满足工程施工堤防工程(防护堤)、泥石流整治(排导槽)、市政工程(道路)等工程项目所需混凝土罐车及大吨位运输车辆的通行,施工便道修建标准按2级公路的标准修建,便道路面宽7.00m,两侧按2%设置路面横坡,局部设单侧3%的横坡,农田、山林地段两侧设排水沟。为满足施工高峰期间便道的通行能力,每隔60米设置-个会车道,会车道长为10.00米,宽3.50米。
二、根据工区情况
区段内修建三条施工主要便道。具体修筑计划如下:
1、混凝土搅拌场出口至堤防工程(防护堤)进口便道
2、混凝土搅拌场出口至泥石流整治(排导槽)进口便道
3、混凝土搅拌场出口市政工程(道路)进口便道
除此之外,堤防工程(防护堤)、泥石流整治(排导槽)、市政工程(道路)等局部修筑分支便道任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