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标志牌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标志牌施工组织设计
三、施工任务划分及机械设备、劳动力配置
根据本合同段具体工程量及工期要求,拟设1个标志标牌专业施工队及1个交通安全维护巡查组,分别承担本合同段的施工任务及交通安全畅通维护。因施工工期紧,作业面广,应投入劳动力及设备多开工作面同步施工。
标识标牌施工队:配备氧割设备、切割机、吊车、砼拌合设备、自卸汽车及其他小型机具等,劳动力46人,负责全线标志标牌更换、增加等施工。
交通安全维护巡查组:配置交通车1台,人员4人,负责本合同段施工区的交通安全畅通维护工作。
四、设备、人员动员周期和设备、人员、材料运到施工现场的方法
1、施工准备组织及工期计划安排
本工程工期天,我方拟定施工准备期为3天,根据招标文件要求,暂预定年月日开工(具体按业主要求执行),年月日前完成全部施工。
2、劳动力进称划及到场方法
⑴第-批:接到中标通知书后2天内,施工先遣队在项目经理部组织及施工队长的带领下进场,进行施工准备及临时驻地建设。
⑵第二批:签订合同后2天内,施工队劳动力全部进场,并全面展开施工。
本项目管理、技术人员及所有劳动力均按计划安排分批乘汽车到达施工现常
3、机械设备动员周期及运到现场的方法
投标"资审文件"所列的施工机械设备及仪器,公司均已准备到位,开工前可全部提前进场,施工机械设备采用动态管理,满足服务周期和监理工程师、业主的要求。
设备采用汽车直接运至工地,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应遵守高速公路行车规定。
4、材料运到现场的方法
经现场调查,初步拟订材料来源和运输方法如下:
外购材料:施工所需反光膜、标志标牌金属材料等从外购买;钢筋、水泥、砂石等均从地材商购买;所有材料均采用汽车按进度计划提前采购和运输进常按规范及招标文件要求,材料需经检测合格并经监理工程师与业主批准同意后,方可进行备料和用于本工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