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直螺纹钢筋加工技术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4-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直螺纹钢筋加工技术
、工程概况
本桥下部0、5号桥台为桩接盖梁式桥台,桩径Φ1.6m:1、4号墩为桩接盖梁式桥墩,桩径Φ1.6m:2、3号墩为桩柱式墩,柱径Φ2.0m,桩径Φ,2.2m。上部结构采用5×30m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T梁桥(先简支后连续):桥梁平面位于直线和半径R600m的左偏平曲线内。
二、钢筋加工
(-)、-般要求
1、在工程正式开工焊接之前,应进行现场条件下的焊接工艺试验,并试验合格后,方可正式生产。试验结果应符合质量检验与验收时的要求。
2、确认钢筋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钢种、等级、规格同技术交底相符,经物资部标示质量合格)。
3、带肋钢筋进行电桓时,宜将纵肋对纵肋芭和焊接。
4、雨天、雪天不宜在现场施焊;必须施焊时,应采取有效遮蔽措施。焊后未冷却接头不得碰到冰雪。
5、钢筋笼在工区指定的钢筋加工场地统-制作,严禁贪图方便在钻孔现场制作。
6、桩身主筋连接采用机械连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