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低温下伸缩缝安装工艺保证措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5-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低温下伸缩缝安装工艺保证措施
由于目前包头地区日间温度已经在零下10度左右,伸缩缝安装难度增大,需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措施,保证伸缩缝安装间隙在低温下的正常使用;伸缩缝异型钢焊接的牢靠坚固;钢纤维混凝土的浇注和养护;以及混凝土强度的正常增长。
二.异型钢焊接
异型钢焊接前,在伸缩缝位置搭设临时窝棚,窝棚搭设必须确保不漏风,窝棚全部用草帘覆盖。在窝棚内放置加热火炉,保证棚内温度保持在零上50C。
主桥钢结构与混凝土引桥间在伸缩缝下方布置蒸汽管道,在窝棚搭设完毕后,即刻加温,确保伸缩缝位置环境温度满足施工要求。
桥台位置伸缩缝下方用发泡橡胶垫实,避免冷空气进入窝棚。
焊条采用J-507焊条施焊,焊前用氧炔火焰对异型钢和预埋钢筋进行预热,在预热后-小时内完成该部位焊接。焊接时专人对焊缝进行检查,确保焊缝不产生收缩裂纹。如果产生收缩裂纹,马上对该焊缝进行返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