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分项施工方案叙述。桩基施工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5-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分项施工方案叙述。桩基施工
二、 质量控制目标及保证措施
1、 技术工艺
(1)、测量定位:采用日本高精度全站仪进行放杨作业,保证各个桩位的放杨误差在5mm以内;水准测量采用德国产自动整平仪施测,误差控制在2mm以内。
(2)、钻机就位: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保证钻具中心与护筒中心保持-致,护筒中心与桩位中心误差不得大于5cm。
(3)、清孔工作必须认真仔细,确弊底沉渣不大于100mm。
(4)、护壁泥浆采用优质膨润土粉配制,严格比重、粘度等各项指标。
(5)、钻孔垂直度必须符合设计要求,误差最大部超过1°;每个钻孔桩的充盈系数必须大于等于1。
2、 钢笼制作时,选用6台交流桓机,焊条采用天津产金桥牌焊条(原材料送检合格后使用)。焊接作业时严格按照图纸施工,确保主筋搭按长度、同-端面的搭按数量、保护层厚度、加强筋及盘筋间距等各项指标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
3、 砼灌注
采用 Ф300导管进行灌砼作业,确保导管使用中密封完好不漏浆、不进水。在砼灌注作业中各项环节严格按照施工图纸及设计、规范要求进行,灌注班长现场做好各项原始记录,力求准确、及时,同时值班质检员全程旁站,确保砼灌注质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