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五星桥桥梁工程工程概况及总体评价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5-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A工程概况及总体评价
五星桥位于江阴市区,东与环城北路相接,西与规划中的五星路相联,凡桥连续跨越老锡澄运河、锡澄运河及紧靠运河两侧的通江路。它是连接江阴市东西向主要交通干道五星路上的城市桥梁。设计范围K0082至君山路交叉口(包括君山路交叉口),主线全长744m。
-、场地地形、地貌
拟建桥梁位于江阴市西侧的锡澄运河两岸,属长江三角洲冲积平原,地貌较单-。桥位中心处锡澄运河宽约80m,老锡澄运河宽约50m,地面标高约在4.45m左右,地势较平坦。拟建主墩中间小岛部位标高约3.3m左右。锡澄运河水位受长江潮水位的影响变化较大,两岸石砌护墙高3.0-3.5m,锡澄运河向北约3km与长江连通。

二、气象条件
江阴位于长江下游,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夏季盛行东南风,冬季盛行偏北风。平均风速为 3.6 27m/s,历年最大风速为 27m/s。多年资料统计表明,历年平均气温为15.2℃,历年极端最高气温为39℃,历年极端最低气温为-14.2℃。最热月为七月,月平均最高气温为27.8℃;最冷月为-月,月平均气温2.3℃。多年平均降雨量1025.6mm,年平均气压为1016毫帕,年平均相对湿度为67%。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