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主桥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7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5-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主桥施工方案
二、概况:
1.结构分析
(1)主桥上部结构分析采用MIDAS进行计算。分别包括成桥状态下恒载、活载、预应力、混凝土收缩徐变、温度变化等荷载作用的计算。计算中按有关规定对各种荷载进行不同的荷载组合,对结构的强度、钢度和应力作了验算。
(2)主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计算,按照施工顺序及工艺,对每-施工过程中用MIDAS分别对各梁段施工过程中的内力、应力、挠度进行了计算和验算。
(3)下部结构的分析计算,按群桩对下部结构进行计算分析。桩基承载力按摩擦桩进行计算。
2.拱座
拱座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首先实现拱圈的临时铰接,封铰时通过焊接主拱钢管、绑扎钢筋、现浇混凝土实现拱圈的固结。
3.基础
主墩采用群桩基础,每条拱肋相对应的单个主墩基础承台平面尺寸为11.2×11.2m,厚度为3m,每个主墩基础采用9根直径1.6m的钻孔桩的模式设计.
两承台之间设-根横梁,横梁断面尺寸为3m×4m.
4.飞燕
本桥边跨式飞燕以提供系杆的张拉构造,边跨跨度30m,矢高f7.2684m,矢跨比0.1211,飞燕内倾角18度,飞燕采用二次抛物线线形.
飞燕靠近主跨部分拱肋采用哑铃型钢筋混凝土结构,单肢拱肋为直径1.1m、厚度20mm的钢管;哑铃型截面宽1.1m,高2.5m。钢管及腹腔内填充C50微膨胀混凝土。拱肋主要采用20mmQ345qC钢板。飞燕靠近过渡墩部分采用混凝土结构,且与边跨主梁形成整体。
飞燕端梁下设2个盆式橡胶支座,其支撑在过渡墩盖梁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