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上海同豪土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混凝土连续梁设计指南2007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60.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12-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上海同豪土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混凝土连续梁设计指南2007
混凝土连续梁从主筋配置上分为钢筋混凝土连续梁和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一般来说钢筋混凝
土连续梁适用于25m 以下的小跨径连续结构,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适用于25m 以上的跨径大中
等跨径连续梁。对于曲线半径过小的匝道桥,不宜设计成预应力结构。
混凝土连续梁从结构上一般有等高度连续梁、变高度连续梁、连续刚构、连续V 构等四种:
1、等高度连续梁
具有跨越能力小、构造简单、施工方便快捷的特点。是实际公路桥梁中应用最多的结构类型。
2、变高度连续梁
具有受力合理、主要采用悬臂施工法的特点;适用于中大跨度的连续梁桥。
3、连续刚构
具有墩梁固结的特点;适用于桥墩较柔的中大跨径连续梁桥,桥墩较矮时不宜采用。
4、连续 V 构
具有构造复杂、造型美观的特点,适用于最造型要求高的中等跨径连续梁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